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智能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开关面板, 安防监控, 电动门锁, 电动窗帘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智能屋100mmX90mmX70mm家庭防燃气泄漏燃气切断阀
智能屋100mmX90mmX70mm家庭防燃气泄漏燃气切断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9智能屋100mmX90mmX70mm家庭防燃气泄漏燃气切断阀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6 04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智能屋100mmX90mmX70mm家庭防燃气泄漏燃气切断阀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CC
类型: 防燃气泄漏 加工定制:
型号: F757 规格: 100mmX90mmX70mm
商标: 智能屋 包装:
产量: 1000

“智能屋100mmX90mmX70mm家庭防燃气泄漏燃气切断阀”详细介绍

智能屋100mmX90mmX70mm家庭防燃气泄漏燃气切断阀

简述:
燃气切断阀与家用燃气泄漏报警器、智能控制盒主机配合使用,可以实现家用燃气检测、报警与自动关闭功能,提高居家安全性。本产品适配4分、6分、1英寸球阀、蝶阀。安装方便,用户可自行安装,无须更改燃气管道原设计配置,同时带自动、手动转换离合器。

功能特点:
1. 通用性强:适配4分、6分、1英寸球阀、蝶阀
2. 安装方便:无须更改燃气管道原设计配置,用户可自行安装,带自动、手动转换离合器
3. 浇封防爆:根本杜绝火花产生,装在燃气管道上无安全隐患,不会成为引爆源
4. 开阀方式:手动复位,开阀须到现场人工操作,符合燃气事故处理特点
5. 关阀方式:脉冲驱动关阀
6. 关阀速度:1秒之内可切断气源
7. 超低功耗:小于1瓦
8. 关阀控制:低能耗瞬时驱动,支持消防备电工作方式,符合消防规范(与控制器配套)
9. 信号输出:在两根关阀控制线上,可输出阀门开关状态反馈特征信号
10. 保持方式:自保持开/关状态,不消耗电能
11. 密封可靠:结构上采用多级密封措施,加工精密,确保气密性和安全性;材料上采用特种NBR/FKM橡胶
12.动作可靠:执行机构开关2万次无故障
13.持续通电:5万小时无故障
14.抗误动作:具有优秀的防止开阀和关阀误报动作的能力

产品参数:
• 外型尺寸:100mmX90mmX70mm
• 额定电压:DC12V
• 工作电压:DC8V-DC16V
• 工作电流:20mA-350mA-1000mA
• 工作功率:0.24W-4.5W-10W
• 扭矩:10-30-40kg.cm
• 自动关阀时间:3-8秒
• 电动开阀时间:3-8秒
• 绝缘电阻:大于20MΩ
• 耐压:DC600V
• 工作环境:(温度 -25℃~+85℃);湿度(

智能屋是目前智能家居行业最具实力品牌之一,是专业从事家庭自动化,通过物联网技术,将家里或办公想要实现自动化的设备通过智能屋系统无缝组合,协同工作,从而提供完美的家庭智能化解决方案,由深圳智能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智能屋系统集成灯光控制、空调、门窗、安防、影音、家电、环境等一切需要的自动化控制。无论何时何地都能通过PC端/手机/平板电脑进行轻松操控,将使您真正享受到高科技为我们带来的舒适、便携、惬意、时尚的现代化数字生活。

深圳智能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 智能屋-开启智慧新生活!
1、 功能强大:智能屋系统经过多年精心设计开发,可将任何独立的设备转换为网络智能设备,控制方式多元,可远程、可定时,支持PC端/手机/平板电脑,从而实现无线控制、定时控制、远程控制、例如智能照明、智能门窗、智能安防、智能影音、等一系列智能化系列产品。
2、 应用广泛:智能屋系统应用广泛,无论是豪宅-、别墅,公寓,小区,办公、酒店,影院,我们都可以为其提供最完善的智能化解决方案。
3、 品质保证:深圳智能屋电子科持有限公司本着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,专业的质量管理体系,确保智能屋系列产品质量、产品通过电话网 GSM手机网,互联网多网并用控制,经过国家产品认证,使用安全。性能稳定、操作方便实用、人性化的设计,智能屋系统为用户打造安全、节能、舒适、便捷的现代化生活享受。
4、 安装方便:无需布线、无需改变线路,只需将普通开关换成智能开关,智能化操作,一键搞定!系统控制使用无线连接,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任意DIY组合,成本相对较低,可尽快实现你的智能生活。
5、 使用简单:保留传统手动开关模式、一键起动模式(老人小孩更好用)、增加PC/手机/平板电脑开关模式、定时起动、情景智能模式,你只用手机触动按键就能控制该系统。用手机,电脑实时查看家里场景画面,远程控制所有家电开关,便捷生活由此开始!

智能屋智能家居系统包含智能门锁、智能电动窗帘、智能灯光照明、家庭影院、安防监控、视频对讲、背景音乐等,欢迎访问www.znhome.co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